椰汁芦荟糕xi

一个养(cai)成(niao)系少女的主页。

《茸米||你是我存在的理由_2》

*17岁教父茸,外表人畜无害,成年后有微量吸血鬼设定

*20岁保镖头头米斯达,外辣内纯

*极其微量的茶布以及茸茸彩虹屁预定

*罗西先生是我瞎编的,就觉得黑帮不应该只有小队6人的名字。。

*这一趴要表白了要表白了!!!(激动)



and,上一篇在这里



2

晚上十一点,老板办公室。

乔鲁诺终于完成了今天的工作。放下笔,低头揉着酸胀的眼睛。

“米斯达,可以帮我把罗西先生叫过来吗?”

米斯达没有回应。

“米斯……?”乔鲁诺睁开眼,发现米斯达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。说起来也奇怪,乔鲁诺第一次见到警惕的米斯达在上班时间睡着——虽然也不算严格意义上的上班时间。

“乔鲁诺,米斯达这几天一直没有睡好,看在他努力工作的份上让他睡一会吧,放心还有我们在。”NO.5可怜巴巴地从米斯达手中紧握的枪中爬出来。

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,NO.5。”乔鲁诺轻轻走到沙发前,低头看着米斯达的睡颜。黑色短发下,一双长着弯翘长睫毛的眼睛正紧闭着,双唇微张,随着呼吸发出“呼呼”的声音。紫色短款露腰毛衣紧紧包裹着双臂饱满的肌肉,并没有起多大作用的腰带松松垮垮挂在腰间。

“都入冬了,穿这么少不冷吗?”乔鲁诺心想着,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大衣轻轻盖到米斯达的肚子上。

米斯达猛地睁开双眼,同时举起手中的手枪。

“是我,我看你睡着了。”乔鲁诺轻轻把手枪别过去。

“抱歉……我竟然睡着了!?”米斯达双颊泛红,内心开始自责。

乔鲁诺笑了笑没说话,走到对面的桌子旁打电话,希望罗西先生可以来取一下文件。

“乔鲁诺,我不是故意要睡……”

乔鲁诺抬手示意米斯达不用解释。“我已经听NO.5解释过一遍了。”乔鲁诺走回来,在米斯达身旁坐下,“为什么会睡不好,最近工作遇到麻烦了吗?”

“也没什么……这么晚了,我们等罗西先生取走文件就回家吧。”米斯达挠挠头,眼睛看向了别处。

“是我给你安排的工作太多了吗?”乔鲁诺眉头紧皱,手下意识地搭在了米斯达的膝盖上。确实,因为组织还未完全稳定,核心组成员都非常忙,整日很早就要来处理事务,加班到很晚才能下班。加上前不久在米兰疑似出现组织裂缝,大家都非常疲倦。

“没有没有,为组织效力是我应做的!”米斯达的腿有点僵硬。

“乔~鲁诺,你是不知道!”“自从上次你抓了米斯达的手以后……”“……米斯达就总是失眠!”“我猜,米斯达该不会是……”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子弹们不知何时从枪管中爬了出来,一人一句地将米斯达的老底全盘托出。

“你们在说什么啊!乔鲁诺是我的队友,更是我的上司!我怎么可以对他有非分之想!!”米斯达气急败坏地把子弹们一个个摁回弹膛后,才意识到刚刚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。“不对,乔鲁诺,我没有……”

“米斯达。”

乔鲁诺身体向后靠去,微笑着看着米斯达。“米斯达,我只是抓了一下你的手而已,又不是第一次了……这么说,你是对我有了一些‘非分之想’,但碍于上下级关系……”

“不是这样的!”米斯达打断乔鲁诺,坐直了身体,连连摆手。

“没关系的米斯达,你可以有,我们没有禁止办公室恋情……”

“Boss!”米斯达噌地站了起来,一只手抓着腰间的大衣,“这么说也许不太合适,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开玩笑。但是你才17岁,有很多事还不太懂。”

乔鲁诺收起了脸上的笑容,低着头看向自己的衣角。“我已经17岁了,还有不到半年就成年了。”

“乔鲁诺,你认真的吗……”

“我也不是没有想过。”乔鲁诺抬起眼,蓝绿色的眼睛在灯光下似乎闪闪发光。“我很认真。”


空气仿佛凝固了一秒,两秒,三秒……


“乔鲁诺,我和你一样都是男性。”米斯达率先打破了寂静。

“我很清楚。”

“你长得那么好看,会有许多优秀的女孩喜欢你的。不瞒你说,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,可也有好多性感姐姐来找我约会呢!”米斯达把大衣还给乔鲁诺,“你肯定比我还要受欢迎,不如明天我帮你介绍……”

“米斯达。”乔鲁诺站起身,穿上大衣,“我很清楚你我的性别,我们都是男性。或许你会觉得我在开玩笑,我怎么说也比你小了三岁,你把我当小孩看我一点都不意外。”

“不是的,我不是……”

“但是你要知道,”乔鲁诺打断米斯达,“在面对一个开朗活泼,有时又会做出一些滑稽举动的男人时……况且你真的很性感……”乔鲁诺侧过身,低头扣着扣子,“有你做我的保镖,我感到十分荣幸。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,有着很高的觉悟。跟你在一起,我也慢慢理解了阿帕基所说的那种‘安心’的感觉。”

米斯达愣愣地站在原地。“阿帕基?”

“我对你不仅仅是弟弟对兄长那样的依赖。”乔鲁诺整理了一下衣摆,“在我个人看来,感情是不分性别、种族和年龄的。”

“Boss……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,我给你的关心让你误以为……”

“盖多·米斯达。”乔鲁诺深吸一口气,“我乔鲁诺·乔巴拿,喜欢你。”

“我不是喜欢男人才找你表白,找你表白是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这如此真挚、霸道,又带有青少年特有的中二感的表白,让米斯达内心受到了冲击。眼前的这位17岁少年,虽然只是一个17岁的少年,但又不止是一个17岁的少年——这一点都不像一个17岁少年说出的话。

米斯达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上司的这番话,又进入到了一个回答也不是,不回答也不是的境地。

确实,乔鲁诺一切是那么完美,有着男女通吃的一张小脸,还是整个意大利黑帮的最高权利拥有者,更要命的是,他有着聪明的头脑,可贵的品质,坚定的信念,和一个强劲的替身——黄金体验镇魂曲。

仔细想想,乔鲁诺小小的年龄就要肩负起这样大的责任。如此阴暗的深沟里,在布加拉提和乔鲁诺的引导下逐渐也能照射进来了些许阳光。

在这种压抑的环境中,乔鲁诺却仍未丢失属于小孩子那般的纯真以及对生命的敬畏。乔鲁诺还是那么喜欢吃开心果味的双色冰淇淋和焦糖布丁,就像初见他时那般可爱,是米斯达的lucky boy。

“叩、叩、叩——”

是罗西先生到了。米斯达回过神,低着头从乔鲁诺身旁快速走过,到桌前拿起文件夹,打开门,递文件,关门——动作一气呵成,还没等罗西先生开口就已经被保镖先生关在了门外。

摸不清头脑但又有事情汇报的罗西先生在门外不知所措。他一个三十多岁的人了,却从来没有搞懂过办公室里这位年轻教父都在搞什么花样。

“哈,年轻人啊……”但罗西先生还是坚定地重新敲了门。

这次开门的是老板。“十分抱歉,罗西先生,我刚刚在和米斯达先生聊天,他有点开心过头了。”

米斯达靠在办公桌边上,别扭地扭过头去,抱着双臂斜眼看向听着汇报的乔鲁诺。

不得不说,他这几天没睡好,确实是因为上次乔鲁诺突然间抓手的动作,以及手指上那似乎碰到又似乎没碰到的柔软嘴唇。当然,更多的是他自己的疑惑,疑惑自己为什么心跳会在那时变的如此之快。

“谢谢您,天晚了,请注意安全。”汇报结束,“米斯达,我们回家吧。”乔鲁诺到门口拿上了围巾和米斯达的帽子,又从衣柜里翻出另一件大一点且更厚实的外衣,“这件衣服你披上,入冬了,穿这么少不怕感冒吗。”


哦,对了,米斯达作为老板的保镖头头,是要时时刻刻保护老板安全的,所以他们住在同一栋别墅里,对门。


这一夜,米斯达又没睡好。


To be continued...


后续篇:(3) (4) (5) (6) (7上) (7下) (8) (9) (10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是木木椰xi,一个养成系菜鸟,可以叫我小椰~

如果喜欢,在评论区告诉我,点个赞或推荐都是可以哒!

或者,关注我一下下什么的(小声)


粮会努力生产的!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
_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椰汁芦荟糕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