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汁芦荟糕xi

一个养(cai)成(niao)系少女的主页。

《茸米||你是我存在的理由_3》

*这一趴比较日常,主要是米的心理描写,毕竟下一趴就要。。。

*有一些画面可以配合图片食用,链接放文后啦~

*直男接受同性表白总是需要一个过程的 
(**为了搞懂这个过程我硬是拉着几个男性旁友聊了一晚上微信orz…… 然后依旧没有搞懂 
 


and,前几篇可以直接在合集查看,或者直接点这里→第一篇 第二篇 。 
 


————

 3 
 
米斯达最近有一件很困扰的事情。 
“我被我的小上司……表白了……” 
米斯达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,毕竟他是一个男女通吃、帅且自知的性感男人。 
而这位性感男人此时正穿着睡衣,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站在走廊发呆。 
没有外勤工作的时候,米斯达都要和乔鲁诺待在一起。尽管如此,自从那晚过后,乔鲁诺便没有再提过这件事,反而是这位被表白的人一直心神不宁,甚至会在乔鲁诺工作时忍不住去偷偷观察这位“始作俑者”。然而乔鲁诺一直没有抬过头。 
“……也不是不能理解,只是没想到是这个金发小鬼。” 
“早上好啊,米斯达。”乔鲁诺的声音从身后传出。“快来吃早餐了,我给你准备了草莓蛋糕和橙汁”,黄金体验把托盘举到米斯达面前,“还有子弹们的咖啡饼干。” 
昨晚管家因为家事告了假,米斯达本答应了今早为乔鲁诺准备早餐,结果没想到乔鲁诺竟然在米斯达前起了床。 
“什么?乔鲁诺我……” 
“没关系的,快来吃吧。”乔鲁诺用手肘碰碰米斯达的胳膊,“要不一会儿奶油就不好吃了。” 
米斯达望着向前走着的乔鲁诺,金色的头发铺开在背后,随着走路的动作一甩一甩的,甚是飘逸。 
乔鲁诺穿着一身天蓝色睡袍,房里的暖气很足,腰间的细带并没有系紧,象征性得搭在腰侧,顺着看下去,能看到一丝白色睡裤的裤腰。 
“噗……”米斯达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,“没想到堂堂黑帮小教父,睡裤竟然和小孩一样是松紧带的……” 
“怎么了米斯达?”乔鲁诺疑惑地抬起头,嘴边还沾了一点粉白色的奶油,“想到什么开心的事了吗?” 
“乔鲁诺,你的睡裤是松紧带的吗……”米斯达强忍笑意。 
“难道你的不是吗?” 
“诶?”米斯达低头拽拽自己的睡裤,“好像也是哦……但为什么你穿着就这么像小孩子的衣服啊!”米斯达玩心大起,站起来围着乔鲁诺哈哈大笑,时不时还用手指去隔着薄薄的睡袍勾起乔鲁诺的裤腰,“嘣”的一下弹在那小细腰上。 
乔鲁诺终于艰难地咽下了最后一口橙汁,“嗖”的站起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身抱住身边这个大龄熊孩子,毛茸茸的脑袋搭在米斯达肩头,“盖多,你太调皮了,我会生气的。” 
米斯达开始后悔自己刚才的行为,从脸颊一路红到耳根,“我……你放开我啦……我要吃早餐了一会要迟到了!” 
乔鲁诺听话的放开了他,“抱到了呢……”小少年一路哼着小歌进了盥洗室。米斯达僵硬地一口一口吃着蛋糕,“我发什么神经……不过这蛋糕还挺好吃的?没想到乔鲁诺还会做蛋糕……” 
“米斯达!”乔鲁诺在盥洗室呼唤着正在神游的进食者,“米斯达!你来一下!” 
米斯达放下叉子走进盥洗室,看到不知所措的镇魂曲身边站着一个只穿了一条睡裤的金发小鬼,正努力地给自己编着身后的头发。“米斯达,我头发好像长长了。”乔鲁诺有点难为情地看着米斯达,“管家不在,镇魂曲说他只会扎皮筋,但我想编起来……” 
米斯达看了看镜子中自己一头乱蓬蓬的黑色短发陷入沉思……但眼前这个双颊红彤彤的小鬼是米斯达的老板,老板的“请求”是必须答应的……米斯达硬着头皮,笨拙地掂起一缕头发,琢磨着要怎么才能把他们完美地缠绕在一起。 
乔鲁诺的头发软软滑滑的,洗发水的清香随着米斯达手上的动作若隐若现。 
“乔鲁诺,你头发在反光。”米斯达把乔鲁诺头发往灯光底下拽了拽,“年轻真好。” 
乔鲁诺双手撑着前面的大理石台子,一边讲解着,一边听话的跟随着米斯达的指令低头抬头。“米斯达,你搞得我头皮有点痒。” 
“别急,马上编……好了!快看看!”米斯达捏起乔鲁诺的发尾,得意地在镜子前展示。 
乔鲁诺无奈地看着自己歪七扭八的辫子,“米斯达,你第一次做这种事已经很不错了……” 
“谢谢夸奖!”米斯达打心底不觉得自己编的辫子有什么问题。 
“谢谢你,你还会有很多第一次的……”乔鲁诺扭头冲米斯达笑笑,轻轻握了握米斯达举着辫子的手。 
乔鲁诺的笑容一直如他本人的名字一样,像阳光一样美好诱人。米斯达不禁有些愣神,“以前……有觉得他这样好看吗?” 
其间,乔鲁诺已经披上衣服走出了盥洗室。屋内还留有乔鲁诺身上的香气,那是一种木质香味,混合着太阳花的味道。 
米斯达闭上眼,深深嗅着这令人安心,又有些依赖的味道。平时出外勤,米斯达受了重伤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下去时,闻到这熟悉的气味就知道,只要自己还能活动,就可以继续撑起身子战斗。或许不仅仅是黄金体验的修复能力给了米斯达勇气,还有“乔鲁诺在身边”的这种精神支撑。 
乔鲁诺总是能很好的引导大家走向一个正确的道路,似乎一切事情都在乔鲁诺的预算中。从初次见面15岁的小新人,到现在17岁的小教父,他一直在成长。“个子也长高了不少呢……”刚才乔鲁诺站在前面时,米斯达都得让他低下头才能看到站在他身后的自己。“他虽然是个小孩子……但早就不是个小孩子了”。 
米斯达看着手中残留的一根金色发丝,“是第一次给他梳头发呢,头发原来这么软吗……等一下,”后知后觉的保镖大人突然羞红了脸,蹲在台前,一手搭在台边,“我……我在想什么……” 
“他刚刚说什么?我还会有很多第一次的?他是指什么?” 
“难道……?” 
“不,我跟他共事久了确实很依赖他,服从他的指令我很安心,可是……” 
“米斯达,我来拿一……”乔鲁诺突然的折返吓得米斯达一个激灵站了起来,脸上的红晕还未消退,就这样尴尬地展露在乔鲁诺的面前。 
“米斯达,你怎么了?”乔鲁诺向米斯达身边走去,“怎么脸这么红?”伸手想去碰碰米斯达的脸,却被米斯达向后躲开。“也……没什么,我刚才腿抽筋了在地上蹲了一会大脑有有有点充血,哈哈……”米斯达非常佩服自己的临场反应,并假模假式地拿起台子上的梳子梳着自己杂乱的短发。 
“你还……” 
“乔鲁诺,你回来是落下什么东西了吗?” 
乔鲁诺拿下米斯达身旁挂着的手帕,“我回来取一下手帕……我去换衣服了,你动作快一点哦,福葛已经到门口了。” 
听到楼上乔鲁诺关换衣间门的声音,米斯达梳头的动作逐渐慢了下来。“哈……我在躲什么呢……”梳子被扔回了收纳筒,屋子里弥漫着太阳花的气息。 
性感枪手望着镜子里的自己,向后捋了一把头发,嘴角逐渐上扬,“这金发小鬼,似乎也不错。” 
 
 
To be continued... 
 


后续篇:(4) (5) (6) (7上) (7下) (8) (9) (10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part碎碎念: 
这一趴主要是描写一个心理变化~ 
可是——啊!人从不喜欢到喜欢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心理变化啊!(发出wryyy的声音) 
我不管,我说他爱他他就爱他! 
(流下了单身的泪水)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这里是木木椰xi,一个养成系菜鸟,可以叫小椰~ 
 
如果喜欢,在评论区告诉我,点个赞或推荐都是可以哒! 
 
或者,关注我一下下什么的(小声) 
 
 
 
粮会努力生产的!(๑•̀ㅁ•́๑)✧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图可以看这里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椰汁芦荟糕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