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汁芦荟糕xi

一个养(cai)成(niao)系少女的主页。

《茸米||你是我存在的理由_1》

全设定:

*全员存活

*快成年的教父茸,成年后微量吸血鬼设定

*外辣内纯米斯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今天也是小雨绵绵的一天。

作为小教父保镖头头的米斯达先生半陷在老板办公室柔软的沙发里,一条腿耷拉在扶手上,细心地擦拭着自己暗紫色的左轮手枪。这把枪陪伴了米斯达许多年,即使在罗马战役中遭到损坏也没舍得换掉,而是带回了那不勒斯,找到最好的工匠进行了修复。

“呼——”乔鲁诺抬起头望向天花板,揉着早已发酸僵硬的肩膀,“米斯达,我觉得我得颈椎病了。”

米斯达停下手中的动作,一个翻身站了起来,同时将手枪别在腰后。

“瞧你工作了一整天都没抬头,不得颈椎病就怪了。用我帮你按摩一下吗?” 

“那可真是再好不过了。”

乔鲁诺闭上了双眼,等待着米斯达的双手为自己带来两分钟的短假。

米斯达绕到椅子后方,低头看着这一头毛茸茸的金发,轻轻将麻花辫从乔鲁诺的肩头顺到后背,双手覆了上去,慢慢地揉捏着。

“力度可以吗?”“可以再用力一些。”

米斯达依旧低着头,看着那毛茸茸金发下露出的一丝洁白的肌肤。“啊……好像听乔鲁诺说过自己是英日混血,这一头金毛是遗传英裔父亲的吧?皮肤也真的是很白呢。”米斯达心想着,慢慢加大了手上的力度。“如果我揉的再用力些,这么白的皮肤,是会变红还是变粉呢?”

“……或许……你可以轻一点吗,米斯达,我有点痛。”

“啊!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!”米斯达嗖的一下将双手缩至胸前攥紧,眼睛望向一边,似乎有一点心虚。

乔鲁诺扭过身,微笑着抬眼望向米斯达,“别紧张,只是有一点点痛啦~”

“啊……噢,好的,我我,我继续帮你揉吧?”米斯达小心地征求着小教父的意见。

“不必了,刚才的按摩已经让我很放松了,谢谢你。”乔鲁诺甩给米斯达一个露齿笑,拽了拽自己的衣角,立刻又进入到了工作状态。

米斯达慢慢将手放了下来,轻轻搭在乔鲁诺椅子的靠背上。

乔鲁诺后背上的麻花辫似乎又长了,跟随着右手不断写字的动作,重新滑到了肩头,又被乔鲁诺甩回了后背。

“好辛苦……他才17岁吧。我17岁的时候在什么呢……我可是在到处搭讪美女,过着轻松的生活呢。”米斯达静静地看着乔鲁诺的右手在纸上来来回回地划着。“诶,这么说起来,还有半年乔鲁诺就十八岁了……”

乔鲁诺的手指纤长,骨节分明,指甲修剪的很短。握笔的地方似乎隐隐约约能看到被硌出的印子——那既不是红色,也不是粉色,而是又粉又红的颜色。

米斯达轻轻绕到椅子侧面,想看的更清楚一些。

“米,米斯达?你这样让我没法写字了……米斯达?你在听吗?”

“啊!”米斯达吓了一跳。在乔鲁诺的呼声中,米斯达才发现,自己不知何时弯下了腰,将那小麦色的手覆上了乔鲁诺正在写字的右手,并轻轻用手指揉了一下那又粉又红的位置。

“抱抱抱歉!”米斯达紧张到额角冒汗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做出那样的举动,“笨蛋!快想想怎么解释啊!!!”米斯达内心在狂吼。

“啊~那个,乔乔乔乔鲁诺你手上刚刚有只小虫,我帮帮帮你捏掉了!哈哈!”米斯达故作轻松的摸了摸自己圆圆的后脑勺,感受到了发丝下冒出的热气。

乔鲁诺若有所思地放下了手中的笔,看着一脸尴尬双颊通红的保镖,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“喂!你笑什么嘛!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吗!”米斯达僵硬地站在原地,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。

“抱歉,是我误会了,我该谢谢你的。”乔鲁诺收了收嘴角,但依旧收不住全部的笑意。“谢谢你,米斯达先生。”

米斯达双手环抱在胸前,噘着嘴哼了一声,把头扭向了一边。

突然间,手腕感受到了一阵热度。

“喂喂喂你干嘛!”米斯达就这样看着眼前这个金毛小鬼——不,自己的老板一把拉住了自己搭在胸前的手,速度快到来不及反抗。

“我看你手上也有只虫子呢,我帮你捏掉它。”乔鲁诺虽然笑着,但又一脸正经,让米斯达不得不怀疑自己手上是不是真的有只虫子。

乔鲁诺用左手把米斯达的手指伸开,右手和他十指相扣,指甲轻轻刮了刮米斯达的手背,头慢慢地低下去,嘴唇似乎快要碰到小麦色手上那紧张的手指了。

“好了,我帮你捏掉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米斯达另一只手挡着下半张脸,但依旧挡不住那快要溢出来的一抹绯红。

“哈哈哈好了,不逗你玩了,我继续工作了,你去前面坐着休息吧,谢谢你。”乔鲁诺眨眨眼,放开了米斯达的手,留下一个阴雨天里的灿烂笑容后,真的就如自己所说的那样继续开始工作。

米斯达放下僵硬的胳膊到身侧,胸口还在剧烈的一起一伏。

米斯达的左手有一百斤重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沙发上的。

盖多·米斯达,第一次觉得觉得老板的办公室里,空气好像有点不太流通。


To be continued...


后续篇: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上) (7下) (8) (9) (10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是木木椰xi,可以叫小椰~

如果喜欢,在评论区告诉我,点个赞或推荐都是可以哒! 

或者,关注我一下下什么的(小声) 


粮会努力生产的!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_

评论
热度(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椰汁芦荟糕x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