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汁芦荟糕xi

一个养(cai)成(niao)系少女的主页。

《茸米||你是我存在的理由_7觉醒(下)》

预警:

*有一点血腥描写,但那种感觉我可能没描写出来……


前几篇指路→(1)  (2)  (3)  (4)  (5)  (6)  (7上)


————

7_觉醒(下)

7.4

晚宴结束,漆黑的夜空没有一点星光。众人在向boss行礼过后一一退场,保镖组在门口应付着那些醉鬼。

“boss,今天人多,我送您回家。”福葛站在乔鲁诺身旁,在笔记本上记着些人名。突然间,远处人群发出了一阵惊叫。“您先回办公室收拾东西吧,我去看看。”福葛收起笔记本,向门外走去。

“你们是吃了豹子胆吗,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!”米斯达在骚动的人群中被挤来挤去,“一帮蠢货,都别挤了!我快被挤成花生酱了啊笨蛋们!”使劲扒拉着周围人的肩膀,像在人海中游泳一般,米斯达努力地向岸边游去。突然的一下,米斯达的后腰感到一阵刺痛——有人用刀具捅了米斯达,直接刺穿到了腹前,仿佛肋骨都被顶断。“什么人啊敢偷袭我?”枪手伸手想去掏别在后腰的枪,可人实在太挤了,他的手放不下来。随着血液的大量涌出,渗透了米斯达的羊绒棉衣。“哈……疼死了……要快点离开这里……”随着不远处人群第二次的惊呼,米斯达的大腿又被人悄悄划伤,无声无息,要不是有长长的外套下摆挡着,或许人们还能看见他露出的白骨。“太……太狠了,打不死我也不能这么折磨吧,变态!”米斯达确信自己是被替身使者攻击了。拖着伤腿,游进速度实在是缓慢,伤口像喷泉一样向外涌着血,白色的西装裤霎时间变得殷红一片,“什么变态能力,减少血小板数量吗?”米斯达想大口吸气,可是人挤着他,他做不到,只能小声的默默咒骂着。跟着乔鲁诺的这些日子,米斯达还是学到了不少知识。“米斯达!发生什么事了!”福葛跑到台阶上,冲着淹没在人群中的米斯达大喊。“不要过来!我遭到……”话还没传出,米斯达的手腕被看不见的东西刺穿,留下一个不规则的洞,血溅到周围人闪亮的礼服上,格外显眼。“噢!——”人群的第三次惊呼,是以米斯达为中心的。由于失血速度过快,米斯达已经头晕眼花,周围人那么多,氧气那么稀薄,仿佛米兰的那个早上。米斯达要踹不过气了。“都给我让开!给我让开!”福葛跃入人海,努力地向米斯达的方向游进,“都特么给老子闪开啊!白痴们!”敌人或许是忌惮援手的出现,并未再次发起攻击。“米斯达!你还好吗!”“你看我还好吗……”人群终于以米斯达为中心散开了一个小圆,这让这位差点喘不过气的伤员感到了一丝安慰。看着米斯达异常的出血量,福葛有些心慌。“米斯达,你坚持一下,我带你去乔鲁诺那里。”背起米斯达,福葛甚至能隔着两层大衣感受到米斯达温暖的血液。“这太不正常了,米斯达你坚持住!”从大门到乔鲁诺办公室,只需要十分钟,可是按照米斯达这异常大的出血量,估计五分钟就是极限了。“子弹们!你们快去叫乔鲁诺啊!”福葛从米斯达身上掏出枪,六枚子弹全部被发射出去。福葛把米斯达送上车,乔鲁诺应该马上就下来了。胡乱的用衣服和车上的纱布按压着米斯达的伤口,福葛汗水直流。“米斯达,你坚持住,乔鲁诺马上就来了!”车座被鲜血染红,黑色的瞳孔逐渐不受控制。“一点小伤,就能要了我的命吗?真是搞笑……”喉咙仿佛被血堵着,米斯达说不出话,不住地咳嗽着,“高浓度的血液就是这个味道吗,哈……其实伤口也没那么疼,为什么会流那么多血啊……我不会真的要因为这种小事死掉吧,我还预定了克里斯太太明早的芒果布丁呢。”米斯达的大脑超速运转着,想找到一些让自己不要死这么快的方法,可是却集中不了精力。“要不是布加拉提把我从监狱里捞出来,我可能早就死在那个肮脏到老鼠都不愿意去的臭地方了,能多活这么些年,也挺好的。”福葛还在扯着嗓子喊着米斯达的名字,双手颤抖到几乎缠不住绷带。血向外渗着,米斯达发现自己渐渐听不到福葛的喊声,耳边响起一阵阵管道里拧螺丝的声音,很远,又似乎很近。胃也开始难受,米斯达不断的干呕,明明胃里有食物,却吐不出来。“乔鲁诺那个小混蛋,也不来救我,明天的芒果布丁,绝对不能给他吃……”眼前的福葛逐渐模糊,像一颗没有熟透的青色橘子。米斯达有点想笑,闭上眼,抽动着嘴角。“完了,福葛要打我了……”果不其然,米斯达的脸上狠狠挨了一巴掌。“米斯达!你给老子睁开眼!”福葛狠狠地喊着,眼泪止不住向外淌,“你们在罗马的时候,我已经错过了一次,求求你让我为你们做点什么吧……”

身体逐渐变得温暖了起来,呼吸也畅通了许多,可米斯达不想睁开眼。这种感觉好熟悉,好舒服,像是学生时期寒假里上午十点钟的被窝,被太阳光照着,柔软又温暖。“盖多……盖多……”远处一阵阵的呼唤,就像母亲轻柔地叫着婴儿的名字。“盖多,你能听到吗?”声音逐渐清晰,是乔鲁诺来了。

眼泪忍不住流下,睁开眼,却因为泪水而模糊视线。“唔……”米斯达想叫乔鲁诺的名字,可是他依旧发不出声音。“盖多,我在。”

 

回家的车上散发着浓烈的血腥味,紧皱着眉头的枪手躺在放平的后座上,枕着乔鲁诺的臂弯。黄金体验的手在米斯达的胸前覆着,“我不知道具体什么原理,过去这么久作用还没消除,”乔鲁诺对着副驾的福葛说着。“我需要不停的用黄金体验对米斯达的伤口进行修复,只要一停下,伤口就会重新渗血出来。”乔鲁诺其实也非常疲惫了,黄金体验镇魂曲是有自我意识的替身,乔鲁诺倒还可以得空休息一会。车里的空调开的很足,可乔鲁诺依然觉得十分寒冷,冷到发颤。车座不断渗出的血腥味让乔鲁诺心烦意乱,想打开窗户,又怕虚弱的米斯达受凉。血液的味道缠绕着乔鲁诺,从鼻子,从嘴巴,甚至从耳朵向大脑灌着,仿佛动物的信息素一般,直勾勾的勾引着乔鲁诺。“勾引?为什么会想到这个词呢。”乔鲁诺的头越来越痛,痛到分泌出生理性泪水,整个脑袋仿佛要炸开一般。白嫩的双手开始颤抖,止不住,控制不了的颤抖。口中呼着白气,额角有冷汗滴下,扭头看向窗户上自己的倒影,意识却直线变化般的模糊了起来。“boss!你在做什么!”随行人员的惊呼引来了福葛的目光,扭头看过来,差点把他吓得半死。乔鲁诺纤长的手指掐在米斯达的脖子上,指甲仿佛要陷进肉里一般。“乔鲁诺!!”福葛掰下后视镜,在心里念着“boss对不起”,狠狠地向后座砸去。被砸到头的乔鲁诺愣了一下,放开米斯达的脖子,慢慢扭过身,抬起眼看向福葛。那是一双血红色的眸子,与以往平静的宝石绿不同,完全不同,让福葛都觉得有些陌生。

“快停车!”“不许停!”福葛打断了随行人员的惊叫,从副驾向后座爬去。“乔鲁诺,我是福葛,你受到替身攻击了,快冷静下来。”却被乔鲁诺瞬移一般掐住脖子,福葛感觉自己的脖子要断了。看着面前这双似乎会发光的血红色眼睛,紧张的感受着皮肤的破裂,那原本修剪的整整齐齐的指甲不知为何变得尖锐无比,直直插进肌肉,似乎想掏出里面的血管做弹弓上的弹力带。

“乔鲁诺……你快冷静……米斯达还在后面……咳咳……你不治疗他会死的……”

听到米斯达的名字,乔鲁诺放开了福葛,一瞬间移动到米斯达身边。惯性导致乔鲁诺重重砸在了后座上,米斯达意识终于回归,看到眼前的景象,在一瞬间的惊讶过后,只是缓缓盖上乔鲁诺冰凉的手,“GioGio,是我啊。”

眼睛的红色光芒逐渐褪去,变回了以往大家熟悉的宝石绿。“盖多……”乔鲁诺失去意识倒了下去,米斯达接住了他,伤口重新开始渗血。

“我今晚不会真的要死这儿了吧……”想到今天是周四的米斯达,绝望的叹了口气。



To be continued... 


后续篇: (8)  (9)  (10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是木木椰xi,一个养成系菜鸟,可以叫小椰~ 

如果喜欢,在评论区告诉我,点个赞或推荐都是可以哒! 

或者,关注我一下下什么的(小声) 


粮会努力生产的!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椰汁芦荟糕xi | Powered by LOFTER